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飞利浦FIFA足球游戏挑战赛日程安排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3 14:47 新浪游戏

  预赛将在国内8个城市进行,北京、沈阳、西安、郑州、重庆、南京、广州、深圳,决赛将于上海举行。

深圳
3月10日
 FE网吧 南山区白石洲江南百货3-4楼
广州
3月12日
 阳光网咖愉景 雅苑分店 海珠区新港西路235号 愉景商业广场二层
南京
3月19日
 天乐网吧 水西门大街262号
重庆
3月26日
 联通星空网苑 沙坪坝区天城路2号
郑州
4月2日
 联讯电子竞技俱乐部 纬五路60号 与未来大道交叉口
西安
4月9日
 红树林网吧丰庆路店 丰庆路6号 渭南办事处对面
北京
4月16日
 阳光飞宇 朝阳区三间房乡定福庄1号 (二外北门对面)
沈阳
4月23日
 智宇网吧,朝阳街60号

  参赛选手必须为年满18周岁持有身份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通过各报名渠道获知比赛具体信息,并以真实姓名、身份证件就近选择比赛城市直接到指定地点参赛。

  预赛为现场报名,参赛选手在预赛现场填写完整的报名资料后,将给予选手一个参赛编号,届时选手凭参赛编号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进行比赛。

  参赛选手一经报名,将只可以选择该城市指定的国家队其中一支参加预赛,此队名将随该选手延续到可能进入的所有后续比赛中,选手不得重复报名,一经查处将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及之前所有成绩。

  预赛开始3小时后为报名截止时间,便于赛事主办方及时安排分组比赛。参赛选手在预赛过程中任何理由的中途退出均视为自动放弃比赛及之前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飞利浦2006FIFA足球游戏挑战赛比赛规则 (2006-03-04 15:47)
FIFA精彩体验 飞利浦世界杯活动启动 (2006-03-03 15:08)
飞利浦FIFA足球游戏挑战赛赛制安排 (2006-03-03 14:56)
飞利浦FIFA足球游戏挑战赛日程安排 (2006-03-03 14:47)
飞利浦FIFA足球小游戏 球迷游乐园 (2006-03-03 11:12)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