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指环王:中土战争2》中英文版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1 10:42 GameSpot


《指环王:中土战争2》游戏海报

  EA今天宣布,由EA洛杉矶工作室开发的即时战略大作《指环王:中土战争2》(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Battle for Middle-earth II)已经上市,3月1日举行繁体中文版首卖活动。繁体中文版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改为简体中文版。

  《指环王:中土战争2》以同名电脑游戏为基础,通过全3D的绘图以及即时战略的游戏系统,带领玩家深入中土世界,体验J.R.R.托尔金原作小说与电影版“魔戒”中呈现的浩大战争场面。

  《指环王:中土战争2》中,玩家可直接控制数百个部队,不但能让初学者享受游戏的策略内涵,并可赋予老玩家更为深入且复杂的策略体验。游戏中提供了取材自小说与电影、比前代更多的种族、场景、英雄以及战役,玩家可选择精灵、哥布林与矮人大军,与“

魔戒”电影中未登场的英雄与中土住民们并肩作战。玩家并可创造专属的英雄角色,于游戏中充当自己的分身。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指环王:中土战争2 产品

 相关报道
《魔戒:中土战争2》繁体版隐含简体语言 (2006-02-24 14:19)
《魔戒:中土战争Ⅱ》试玩体验报告 (2005-11-25 16:22)
《指环王:中土之战2》最新画面 (2006-01-11 10:51)
《指环王:中土之战2》最新画面公布 (2005-10-12 15:14)
《魔戒:中土之战2》最新截图亮相 (2005-09-08 15:18)
自由创建英雄《中土之战2》资料公布 (2005-08-02 15:06)
《魔戒中土之战2》正义方攻略 (2005-12-30 11:51)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