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魔戒:中土战争2》繁体版隐含简体语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4 14:19 Gamespot

  尽管EA旗下的大作《魔戒:中土战争2》还没有上市,但是EA已经在官方的FTP服务器上提供了补丁下载。

  同时我们发现,服务器存放的文件中有名为“LotrBfMe2-65537-chinese_s.exe”的文件,显然从文件名来看是针对简体中文版的《魔戒:中土战争2》的补丁,这似乎表示,《魔戒:中土战争2》隐含简体中文字体!

  其实EA的游戏发生这种情况并不是没有,《模拟人生2》繁体中文版就含有简体中文语言,只需修改注册表即可,还有几款曾发行繁体版的游戏也是如此。不出意外的话,《魔戒:中土战争2》也应该是这样。

  另外,游戏没有上市,补丁先发布的情况也不是稀奇的事情,因为游戏在进入压盘阶段之前就已经完全制作完毕了,开始压盘之后,制作方会发现新的BUG,但是这时已经无法对游戏进行修改,所以只能制作补丁来进行补救。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指环王:中土战争2 产品

 相关报道
《指环王:中土之战2》最新画面 (2006-01-11 10:51)
《魔戒:中土战争Ⅱ》试玩体验报告 (2005-11-25 16:22)
《指环王:中土之战2》最新画面公布 (2005-10-12 15:14)
自由创建英雄《中土之战2》资料公布 (2005-08-02 15:06)
《指环王:中土战争》简体中文版上市 (2005-07-11 11:59)
《指环王:中土之战》续篇正在开发中 (2005-07-04 15:30)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