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全新空战游戏《炽天使:二战空骑兵》登陆国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5 17:28 新浪游戏

  紧张刺激的二战空战游戏,现登陆PC平台!

  中国上海 – 2006年2月15日 – 育碧软件(上海)今日隆重宣布,将在PC平台推出全新游戏品牌《炽天使:二战空骑兵》。

  


新浪游戏_全新空战游戏《炽天使:二战空骑兵》登陆国内
新浪游戏_全新空战游戏《炽天使:二战空骑兵》登陆国内
游戏LOGO
在港口
混乱的空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Ubisoft副总裁Tony Kee表示:“《炽天使》之前已经在Xbox及Xbox360平台上达到了超越我们预期的品质。因此,我们决定把这一品牌向PC平台延伸,以展示其非凡风采。育碧软件(罗马尼亚)团队之前已经成功地制作了PC版《猎杀潜航3》。现在,他们为我们带来了更高品质的PC版《炽天使:二战空骑兵》。

  

新浪游戏_全新空战游戏《炽天使:二战空骑兵》登陆国内
新浪游戏_全新空战游戏《炽天使:二战空骑兵》登陆国内
好漂亮的晚霞
黄昏的空战

  在PC版的《炽天使:二战空骑兵》中,玩家将亲身参与二战最著名的战役,并展现自己的空战技术。作为空军中队队长,玩家将能在单人和多人任务中驾驶40架经典二战战机。依靠最先进的图像技术,《炽天使:二战空骑兵》将提供全新的空战感受,让您在西欧及太平洋,包括英国、德国、法国、北非、珍珠港、中途岛和东京上空,抗击纳粹侵略,展现空骑兵英姿!

  

新浪游戏_全新空战游戏《炽天使:二战空骑兵》登陆国内
新浪游戏_全新空战游戏《炽天使:二战空骑兵》登陆国内

回到基地
目标!铁路桥
快追上了,小心

  游戏特性(DVD版):

  •震撼人心的单人任务战役 – 总计包含了超过18个任务,涵盖了整个二战历史!而在每一个故事模式中都包含了10个以上的任务!

  •令人颤抖的多人战斗 – 支持16人联网游戏,10种多人游戏模式!三种游戏方法(单打独斗、僚机合作、小队作战)

  •革命性的视听感受 – 细致的地形刻画,照片般真实的战场描绘,诸多地标将会出现: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伦敦大桥,还有珍珠港!

  •超过40种可驾驶的二战战机 – 每架飞机使用了8000-10000个多边形和4M纹理!还可以选择飞机喷绘!就算是损伤也清晰可见!天空中可以同时出现70多架战机!

  •精细的地面车辆及3D人员模型 – 对地面的描绘同样不遗余力,超过40种车辆和大量的地面人员将会以精细的面貌出现!

  •过耳难忘的声音表现 – 支持64位3D 5.1声道,让你用听觉感受战争!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A《荣誉勋章:神兵空降》横空出世 登陆二战FPS新境界 (2006-01-18 14:00)
二战RTS新作《铁血军官》公布(组图) (2006-01-01 11:31)
《红色管弦乐队:东线41-45》前瞻(图) (2005-12-21 03:49)
加入人性和情感元素的二战游戏《战争之貌》 (2005-12-14 15:55)
二战组队式即时战略战术游戏《战争百态》公布 (2005-11-17 16:30)
101空降师之营救行动 炮火中演绎二战兄弟情 (2005-11-07 11:13)
育碧签约二战RTS新作《战争之貌》 (2005-10-20 11:5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