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半条命2》中文专题站 > 正文
《半条命2:第一部》细节和官方配置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4 16:38 GameSpot

  刚刚改名的《半条命2:劫后余生》改为《半条命2:第一部》(Half-Life 2: Episode One)是《半条命2》全新的分部式的系列的第一部。今天Valve官方公布了游戏的细节和配置要求。

  本作的主角依旧是Gordon Freeman博士,他必须迅速面对17号城市和大本营的种种危机。这次,Freeman再度与Alyx Vance以及博士的机器狗协作,抵抗Combine军队。

  《半条命2:第一部》采用Vlave强大的Source引擎开发,Source引擎是《半条命2》的引擎,同时Valve采用Source引擎复刻了许多经典旧作,效果颇佳。

  游戏特色:

  《半条命2》系列的分部式系列的第一部。  

  揭开一些新的秘密  

  难以置信的先进的AI   

  高细节的环境提供了令人吃惊的游戏操作设定  

  数字演员:游戏中引入了“数字演员”(Digital Actors)的概念,目前还有一款Xbox 360游戏《大规模效应》也采用了这个概念。“数字演员”是通过游戏引擎即时演算出来的游戏角色,能够担任游戏中的NPC,包括了玩家的队友和敌人,而这个概念的应用不仅让NPC具有栩栩如生的面部表情和动作,先进的对话系统,还赋予了他们像真正的演员一样,极富魅力的个性特征。  

  物理演算:物体完全遵守重力、摩擦力和浮力表象。  

  丰富曲折的、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

  系统要求:

  最低:

  1.2 GHz中央处理器

  256MB内存

  基于DirectX 7的显卡

  Windows 2000/XP/ME/98

  鼠标

  键盘

  国际互联网

  推荐:

  2.4 GHz中央处理器

  512 MB内存

  基于DirectX 9的显卡

  Windows 2000/XP

  鼠标

  键盘

  国际互联网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半条命2 产品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专题:《半条命2》中文专题站

 相关报道
《反恐精英:本源》新人物模型截图抢先看 (2006-02-06 18:33)
传昆汀·塔伦蒂诺指导《半条命》电影版 (2006-01-24 11:49)
华丽《反恐精英:起源》全新地图公布 (2006-01-16 15:28)
《半条命2:劫后余生》上市日期公布 (2006-01-10 14:1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