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束缚》将登陆PC平台 周润发担任主角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4 15:54 21CN游戏

  


还有很有发哥的神韵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日前Game Informer公布《束缚》(Stranglehold)数张游戏画面以及透露此款游戏除了登陆XBOX360、PS3,也将会发售PC版本。该游戏由著名导演吴宇森投资的“TIGER HILL ENTERTAINMENT”游戏工作室开发,Midway发行,而主角当然是香港著名演员周润发担任,发售日期定于秋天(估计是9月1日)。

  


小马哥又回来了

  《束缚》的故事情节讲述的是,当一名警察的儿子被谋害,而证据指向一名实际上为无辜的黑帮头子时,两个男人在法律的对立边缘发生了激烈的碰撞……

  从公布的画面来看,周润发在游戏里面的表现相当逼真,无论是人物建模还是表情神态都十分传神。而在动作设定方面,类似于港产警匪片中的激烈抢战场面不断,整个游戏十足一部原汁原味的香港动作猛片。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束缚

  英文名称:Stranglehold

  发行厂商:Midway

  制作厂商:TIGER HILL ENTERTAINMENT

  游戏类型:动作类

  发行日期:2006年9月1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3 周润发主演 Xbox360《束缚》公布 (2005-05-17 14: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