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Ⅵ》新控制操作方式另你征战驰骋随心所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7 16:31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宇峻奧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策划、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代理的《三国群英传Ⅵ》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了,游戏控制操作方式进行了一定的改革,让玩家用兵更加随心所欲!

  “三国群英传”系列贯有的简便操作方式,在《三国群英传VI》中,当然也蜕变得更加直觉顺手,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玩家能够在不开启指令接口的状态下,用键盘实时控制单一武将的行动,类似动作游戏的简易键盘操作,相当容易上手。玩家不但可以用键盘灵活的驱使武将冲锋陷阵,只要眼捷手快,甚至还可以使出闪躲敌方必杀技的高难度技巧。

  最新一代的《三国群英传VI》,不只带给玩家千军冲杀的战争快感,同时也要让玩家体验三国猛将一骑纵横、来去如飞的潇洒豪气。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6 产品

 相关报道
千人决战《三国群英传Ⅵ》即将瞩目登场 (2006-01-24 10:59)
《三国群英传6》繁体版发售日期确定 (2005-12-24 12:31)
《三国群英传6》开发中各要素详细介绍 (2005-12-22 14:33)
《三国群英传6》武將特性 (2006-01-25 18:0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