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火爆上市 初回限定版完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8 11:22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宣布万人期待的新春贺岁大作《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简体中文版火爆上市。5000套初回限定版上市一周,即全面脱销,人气度暴增。Falcom的经典大作获得了广大玩家的首肯,可谓2006年新春最火爆的单机游戏之一。

  简体中文版初回限定版正面包装

  简体中文版初回限定版包装立体图

  简体中文版初回限定版全家福,包括208页全彩攻略、游戏音乐CD、主题歌单曲CD等

  以「魅力物语」著称的英雄传说系列终于迎来了新作。随着《英雄传说III——白发魔女》(94年发售)、《英雄传说IV——朱红的泪》(96年发售)以及《英雄传说V——海之槛歌》(99年发售)这3部作品所构成的「卡卡布三步曲」结束之后,续作的世界背景转向新的世界舞台。《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简体中文版在2006年新春之际在玩家面前登场,第三代英雄传说系列的出现必定引起一番新的游戏热潮。

  注重游戏剧情是英传系列固有的传统,而且空之轨迹会引入一些崭新的元素来丰富游戏的可玩性,例如全新的魔法系统、场景视觉多角度变换、画面唯美的3D化、对白中增加角色头像、游戏主题曲等等,无论如何《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都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作品。

  《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的世界背景

  【导力器和导力革命】

  导力器,一种嵌入了结晶回路的机械元件。大约半世纪之前(七耀历1150年左右),由C•爱普斯泰恩博士所发明的导力器被大量应用于各种机器设备中,由于导力器具有『即便消耗了能源,也可以自然填充。』这种特异的便利性,发明之后这种技术便迅速遍及整个塞姆里亚大陆。

  『导力革命』给当时的世界带来了科技上的飞越革命,也因为导力器的出现,使得一样又一样的发明陆续诞生,而人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进步和富裕。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产品

 相关报道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简体中文版1月20日正式上市 (2006-01-16 16:16)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官方攻略书随游戏赠送 (2006-01-09 11:35)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简体中文版预览 (2006-01-04 17:28)
《英雄传说6》工作组发布了空之轨迹导览手册 (2005-12-12 18:24)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中文版接收预订 (2005-11-29 14:32)
娱乐通公开《英雄传说VI》女主角表情 (2005-06-24 09: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