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传昆汀·塔伦蒂诺指导《半条命》电影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1:49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早些日子前谣言说Peter Jackson(指环王和金刚的导演)要指导光环的电影版,许多人得知之后立即反驳道:“这只是一些人的YY而已。”但当Peter Jackson自己承认要导演光环时,许多玩家以及影迷都欢喜交加,感谢上帝促成了这么一个完美的配对能够成功。

  现在游戏改编电影成风,PC上的超级大作《半条命》怎么能落后呢?最近就又有传言说Valve高层执行官们将要让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来指导半条命的电影版,并且具体的细节也正在商议之中。现在许多的影迷在此也在伸长着脖子希望着他的第五部作品《无良杂种》(Inglorious Bastards)面世呢,这样他将怎么来分身呢?


暴力名导-昆汀·塔伦蒂诺

  官方方面,面对这样得传言,Valve市场主管Doug Lombardi站了出来澄清了事实的真相:“就个人角度来说,我本人是非常喜欢与他见面的,但是站在工作的角度我是不太会与他以及他的班底进行会面的,我们在好莱坞有这么多的工作人员可以选择,再说近些日子我们也没有将半条命电影版的拍摄安排。”

  昆汀·塔伦蒂诺参与导演和制作的影片(从左到右):

  《杀死比尔》,《杀死比尔2》,《客栈》,《低俗小说》,《落水狗》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报道
华丽《反恐精英:起源》全新地图公布 (2006-01-16 15:28)
《半条命2:劫后余生》上市日期公布 (2006-01-10 14:18)
Valve推出AMD64位处理器版本《半条命2》 (2005-12-26 14:20)
《反恐精英:起源》新造型与地图公布 (2005-12-21 03: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