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圣域2》游戏创意征集活动正式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0 13:25 新浪游戏

  自星空娱动推出堪称ARPG黑马之作的奇幻游戏大作《圣域》以来,一直广受广大玩家好评。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下,星空娱动陆续发行了圣域加强版和《魔都魅影》这一官方资料片。

  鉴于《圣域》系列游戏在国内的良好发行情况,该游戏官方制作组正式邀请国内玩家参与《圣域2》游戏创意大征集活动。

  那么,您希望在《圣域2》中要加入什么新的创意及设定呢?您对《圣域2》有什么好的建议或意见么?您希望在《圣域2》中加入怎样的场景和任务呢?

  请登陆星空娱动专属讨论区,把您的创意、意见、建议、需求统统告诉我们。我们会在其中抽取30个最有代表性的建议,反映給圣域2的制作小组。如果您的建议非常好,可能会得到制作人员的亲自答复哦^^

  圣域专属讨论区连接地址如下:www.sunnyinteractive.com.cn/star/index.asp?boardid=7

  为了我们共同喜爱的《圣域》,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圣域 产品

 相关报道
两作捆绑发售《圣域·盛典》合集上市 (2005-09-27 11:51)
《圣域》第一季全国联赛圆满结束 (2005-08-23 12:01)
《圣域》全国联赛即将于8月正式开始 (2005-07-26 11:10)
《圣域:魔都魅影》官方战网升级完毕 (2005-06-10 10:28)
星空娱动佳节好礼《圣域:魔都魅影》激情上市 (2005-06-01 15:25)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圣域2》开发进行中 (2005-05-30 11:3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