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玩手机版金刚 中数码大奖 > 正文
育碧并肩中视网元 启程骷髅岛金刚冒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7 14:53 新浪游戏

  2006年伊始,“彼得杰克逊电影《金刚》官方游戏”就点燃了新年第一波游戏热潮。为了方便更多玩家体验到该作的震撼魅力,育碧软件今天正式宣布:中视网元公司是“彼得杰克逊电影《金刚》官方游戏”简体中文版在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发行公司。

  为了保持与国外版本的一致性,本次“彼得杰克逊电影《金刚》官方游戏”采用了标准DVD盒式包装,外附纸质封套,与以往育碧软件所发行游戏的包装有所不同,敬请注意!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彼得

杰克逊电影《金刚》官方游戏

  发行版本:简体中文版

  

操作系统:PC-Windows

  游戏容量:1DVD

  零售价格:69元人民币

  游戏开发:Ubisoft

  国内发行:中视网元

  上市日期:2006年1月13日

  游戏特性:

  根据Universal Pictures电影改编,游戏小组与著名奥斯卡获奖导演彼得-杰克逊亲密合作,共同打造史诗般的冒险巨作。

  -在一个爬满猛兽的世界扮演主人公杰克活下来,见证金刚传奇。

  -扮演杰克以第一人称视角游戏,灵活运用武器,陷阱,带领团队在凶险的环境中生存下来。

  -亲历血盆大口,对抗极度凶残的敌人。并且体验大金刚在第三人称战斗场面中肆无忌惮投掷巨型物体的爽快感。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刚 产品

 相关专题:玩手机版金刚 中数码大奖

 相关报道
《金刚》官方网站上线 上海育碧玩家俱乐部开放 (2006-01-14 01:41)
引爆骷髅岛冒险《金刚》官方游戏今日上市 (2006-01-13 10:23)
《金刚》官方游戏影院体验活动周末火爆开展 (2006-01-12 14:27)
在影院体验彼得杰克逊电影《金刚》官方游戏 (2006-01-10 17:5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