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转换婆家!育碧将发布下一代的《忍者神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6 14:35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育碧今日发布了下一部的游戏作品,命名为《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007》玩家们看到这条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意外,的确近年来《忍者神龟》系列的游戏一直是由Konami公司来制作的,这次突然改换了“婆家”也真让人意外的。

  今日育碧,4Kids Entertainment以及the Mirage Group都证实了他们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忍者神龟》的游戏。尽管育碧表示他们并没有最后确定该游戏将会登陆到什么平台,同时他们表示改游戏应该会是一部多平台的作品,并且这部游戏基于将要上映的忍者神龟的CG电影。

  Alfred R. Kahn,4Kids Entertainment的主席兼CEO表示他们很高兴忍者神龟们能过在2007年重返大银幕,同时也表示能够和育碧合作此游戏也很高兴。同时他们也对于育碧对于游戏的开发质量已经国际化的运作手段也是相当佩服的。

  另外,游戏的具体细节和发布日期还未公布。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忍者神龟III:变种格斗 产品

 相关报道
育碧获得“忍者神龟”游戏新作版权 (2006-01-12 11:37)
忍者神龟齐庆祝 冒险岛动物狂欢节明日开幕 (2005-08-31 16:11)
《忍者神龟 变种格斗》将于3月上市 (2005-02-01 13:19)
一款生不逢时的经典—忍者神龟3 (2004-06-14 18:04)
KONAMI动作游戏《忍者神龟2》开发中 (2004-05-12 11:40)
组图:GBA《忍者神龟》北美热卖掀高潮 (2003-10-28 10:2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