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开个《情趣用品店》另类的模拟经营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2 15:42 新浪游戏

  这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情趣用品店》(Delight Shop),身为玩家的你可以选择一个风水好的地点,将店内装潢成自己满意的酷酷风格,然后再找一个美美的可爱店员〈或是帅哥店员〉开张专属您的‘情趣用品店!’。



  身为经营者的你,可以在展示架上摆满各种精心设计的“商品”,然后看个各种形形色色的顾客进店光临购买,脸红心跳的将你的商品带走。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不会只是单调的报表数字变化而已。在《情趣用品店》中,你将可以看到店里面的一切摆设与商品,甚至可以看到每一个顾客的一举一动,从开门进店到浏览挑选商品,到柜台打包结帐等。

  笑翻肚皮的搞笑风格

  为了让大家的目光稍微的转移开在情趣‘用品’上,游戏主体特别设计成kuso的搞笑风格。从肌肉男″阿母湿壮″到SM女王″金莎夫人″,游戏主角们可说各各搞笑功力一流。甚至连原本会让人脸红心跳的情趣商品,也在企划的KUSO功力下变成“大象内裤”、“我爱一支竹”等等的爆笑商品。

  虽然游戏被设计成简易上手的搞笑风格。但身为一个店长,你必须掌握好店里的一切支出与开销,美美的店员虽然可以拉拢顾客的心,但薪资是否让你每月赤字连连?店里贩卖的商品,是否能引起顾客的购买欲望?在材料成本与贩卖价格之间是否有达成平衡?这一切一切,都将左右你店面人气的兴衰,更决定您的店面是否在下个月继续存活下来。

  电脑AI控制主角也会在其他地区开设店面与您竞争。所以别忘了在开店闲暇之余,随时去光顾一下对方的店面,看看他们的摆设跟贩卖商品,了解人家是怎么在经营。

  养成属于你的帅哥美女店员

  游戏中,每一个来应征的店员都有各自的能力属性,举例来说,敏捷关系到店员打扫行动的速度,智力关系到店员结帐的速度,而魅力更是你吸引顾客的最佳利器。最重要的是,随时店员工作时间跟经验的增加,能力值也会不断的上升,你甚至可以自己帮店员配置属性,培养出能力超高的专属店员。

  不过,可得留意,能力越强的店员将会要求越高的薪资,而且,除非你的店面已经开始有稳定收入,不然直接应征录取高能力的店员可是会让你月底发薪时大喊吃不消。

  在《情趣用品店》,大方可爱的情趣小护士会经常光顾你的店,告诉您许许多多的健康知识。让您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情趣专家。除此之外,爱情故事、突发事件,都将会陆续发生在游戏中。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互动模拟经营《梦幻便利商店》介绍 (2005-11-28 14:52)
模拟经营《电影大亨》游戏封面公布 (2005-08-13 15:15)
玖峰模拟经营游戏《模拟农场》11月发售 (2004-10-28 18:08)
模拟经营类游戏《航空大亨》即将登陆 (2004-10-20 11:12)
《电影大亨》所有奖励物品开启 (2006-01-09 13:4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