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大富翁8》人物介绍:越活越小的孙小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4:56 新浪游戏

  


孙小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策划,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代理的《大富翁8》将在这个冬季带给大家火焰般的激情。

  畅游世界,快乐无极限!

  上届大富翁大赛后,孙小美由于丰厚的出场费和奖金,暂时离开了马戏团去周游世界,当然周游世界只是理由,大家也看得出来她是为了要在上海这个国际美食之都开饭店而去学习厨艺了。游历很久后,孙小美自觉经历和所学都很丰富了,回国用所有的资金开了属于自己的大饭店。

  但因为孙小美太看中排场,没有好的管理方法,在上海这座竞争激烈的城市中自然难以维持,很快便垮台了。而且因为上届大富翁大赛孙小美主要在港台等地鏖战,并没有太大名气的她在上海突然建造了一间豪华无比的饭店又很快倒闭,自然也引起了人们很多猜测……

  不管怎么说,孙小美在得到新一届大富翁开赛的消息之前,已经又回到马戏团转了好几个月盘子了……新的大富翁大赛又给了她新的希望,新的大赛就意味着新的出场费、新的奖金,然后就是新的资金和新的饭店!……不过,是不是还会有新的垮台呢?呵呵~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富翁8专区
新浪游戏 大富翁8

 相关报道
《大富翁8》“精彩大变装”玩家参与热烈 (2005-12-28 16:47)
《大富翁8》“精彩大变装”有奖填色活动精彩开炮 (2005-12-21 04:05)
《大富翁8》六大迷你游戏最新揭密 (2005-12-20 15:55)
《大富翁8》转不停奖不停有奖大放送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5-12-09 11:14)
《大富翁8》转不停奖不停有奖活动即将开演 (2005-12-02 11:06)
《大富翁8》游戏中的游戏抢先报 (2005-11-24 17:10)
《大富翁8》加强隐藏要素让游戏更有趣 (2005-11-18 11:5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