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女性向恋爱游戏《魔法使与主人》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9 11:46 新浪游戏

  


游戏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台湾

光谱将引进一款全新的女性向恋爱游戏《魔法使与主人》,玩家必须在学校内一面培养公主的学识品德,一面与侍从们培养感情,从中选出一位终身侍奉自己的伴侣。根据养成结果与剧情的发展分歧,结局达 50 种以上。

  如果能达到恋爱与学业两全,当然是最理想,但是过度热爱读书,也许就会对恋情兴致缺缺;书念不好,也不代表恋情会就此泡汤。究竟要与情人携手共进温柔乡,还是独当一面,成为走在时代前端的酷辣新女性,就看玩家喜欢怎么养成了。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秋之回忆3:从今以后》预计1月20日简体版上市 (2006-01-04 17:35)
14个女人中的14岁男人《蓝色天使队》 (2005-09-03 09:42)
轻松幽默诠释全新三国《三国立志传3》即将上市 (2005-08-09 17:52)
前瞻:美少女养成《发明工坊2》(图) (2005-07-27 10:43)
《沉默小组1943》简体中文版6月30日上市 (2005-06-30 10:5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