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金刚》即将上映 官方游戏探宝活动同时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6 17:56 新浪游戏

  骷髅岛之王,金刚,终于来了!

  下周末,彼得杰克逊电影《金刚》就将登上全国大大小小的银幕。而同时,由育碧软件制作的“彼得杰克逊电影《金刚》官方游戏”也将正式发售简体中文版!不仅如此,您更可以在影院中直接体验游戏,亲身踏上骷髅岛之旅!

  育碧软件、AOpen、Gameloft即将在上海、北京的若干家著名影院中设立“彼得杰克逊电影《金刚》官方游戏•影院互动中心”!届时,影院中将提供顶级电脑,让你享受最华丽的骷髅岛之旅!

  不仅如此!我们还在现场准备了大量奖品等待您来赢取!其中包括佳能

数码相机、魅族Me.系列MP3、AOpen游戏硬件等等等等,甚至还有彼得
杰克逊
签名珍藏版游戏!观影游戏两不误,还有赢取珍贵奖品的机会,这才是真正的探宝之旅!

  究竟有哪些影院即将为您开启骷髅岛之门?请关注新浪游戏下周跟踪报道!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刚 产品

 相关报道
Gameloft公布《金刚》发售日期 (2005-12-29 18:28)
XB360《金刚》画面过黑 育碧表示不满 (2005-12-20 11:33)
玩法招招鲜:《金刚》攻略技巧 (2005-12-02 10:55)
新作扫描:《金刚》 (2005-12-01 10:02)
电影未动游戏先行《金刚》权威评论 (2005-11-29 14:15)
经典电影改编游戏《金刚》PC版上市 (2005-11-22 14:2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