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10周年纪念《微软模拟飞行10》披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16:08 GameSpot

  世界著名游戏杂志《PC Gamer》在2006年2月刊公布了微软模拟飞行系列的最新一代《微软模拟飞行10》(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X)。《微软模拟飞行》系列可谓模拟飞行类游戏的鼻祖,自1995年10月第一代诞生以来,已经有超过9年的历史。《微软模拟飞行》系列以最为逼真的拟真程度受到飞行游戏爱好者的广泛赞誉。2001年“911”事件发生以后,甚至有人怀疑恐怖分子曾经使用《微软模拟飞行》作为演练工具。

  《微软模拟飞行》系列的命名规则比较混乱,前九代如下:

  1995年 微软模拟飞行5.1(不知道为什么直接是5.1代)

  1996年 微软模拟飞行

  1997年 模拟飞行98

  1999年 模拟飞行2000

  2000年 战斗模拟飞行2:

二战太平洋战场

  2001年 模拟飞行2002

  2002年 战斗模拟飞行3

  2003年 模拟飞行2004:飞行世纪

  2004年 火力:微软战斗飞行模拟3

  这次微软将游戏名称定为“10”,大概是因为恰好是第十代,而且为了纪念游戏诞生十周年的意味。《PC Gamer》上所刊的具体内容现在还不得而知,微软应该会在2月之后正式宣布这款新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文:禁飞令撤消微软《模拟飞行2002》上市 (2001-10-26 09:0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