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维望迪计划推出动画电影《冰河世纪2》游戏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8 13:52 天极网

  维望迪环球公司近日宣布,他们将开发一款基于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动画电影《冰河世纪2》(Ice Age 2: The Meltdown)的游戏,犬齿松鼠斯科莱特(Scrat)将继续他的寻找橡树果之旅。他会进行挖掘、游泳、嗅探、打滚等各种动作。同时,他还会不知不觉成为一名英雄,他将世界从洪水中拯救出来!

  这一次,这些英雄们将面对新的挑战。冰原开始融化,心地善良的猛玛象曼菲德、嗜食的树獭希德、狡猾的剑齿虎迭哥认识到,融化的冰河将会产生大哄水,淹没他们居住的山谷。犬齿松鼠斯科莱特这时再度出击,将三个伙伴从洪水中解救出来。

  游戏版的《冰河世纪2》将包含PC/PS2/XBOX/NGC/GBA/NDS版本,2006年第二季度上市。

  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的全CG动画电影《冰河世纪2》预计2006年3月31日上映。

  《冰河世纪》是在2002年上映的一部CG动画电影,在全球累积票房达3亿8000万美金。这部电影由福斯电影公司旗下的蓝天工作室开发,以一万年前的冰河时代为背景,三只冰河时期的史前动物,包含猛玛象、剑齿虎、树獭、犬齿松鼠为了护送一个人类婴儿找到父母而展开的冒险故事。而这次《冰河世纪2》则又是这四只动物展开的全新冒险,再搭配游戏版本的威力发挥,应该会有更大的发展。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经典电影改编游戏《金刚》PC版上市 (2005-11-22 14:24)
《DOOM》电影版将部分采用FPS视角 (2005-07-19 17:15)
因进度问题EA宣布多平台游戏《教父》延期 (2005-07-18 15:54)
漫画电影改编游戏《神奇四侠》将上市 (2005-06-23 12:07)
EA公布电影改编游戏《蝙蝠侠前传》 (2005-03-24 12:19)
改编不都是糟粕 十大经典电影改编游戏 (2005-01-06 16: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