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爱神餐馆团队打造 恋爱养成游戏《绯雪千夜》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7 13:52 新浪游戏

  《爱神餐馆》团队打造,恋爱养成游戏《绯雪千夜》已于香港上市,北京娱乐通将代理香港火狗工房继《爱神餐馆》后最新3D恋爱RPG大作《绯雪千夜》简体中文版的发行。

  游戏简介:

  玩家会扮演十夜,在一千夜的期限之内,把莉莉丝培育成为一个真正的女神。
  十夜和莉莉丝可以在「百里城」中活动、工作、接任务、探索、战斗,还可以在经历不同的事件。
  这期间,不同的选项和事件都会影响着莉莉丝的成长,从而令她成为不同的女神。
  除了莉莉丝的女神结局外,游戏中还会有十夜的「千业」结局,以及各个主要女角的结局,一切一切的变化都在玩家的掌握之中。

  游戏世界观:

  那天,天空也是下着绯红色的雪——
  在百里城外,一个下雪的晚上,
  十夜,一个“千业”——即是能够帮人解决一千种问题的专家,
  在命运的驱使下,成为了“女神之道”。

  在未来的一千夜,
  他肩负了把“女神种子”莉莉丝——y一个可爱的女孩,
  训练成一个出色女神的神圣任务。

  十夜和莉莉丝的故事,就由这一刻开始……


  游戏5大系统

  恋爱:6条不同的女角主线、3位辅助角色,助你踏上不同的成功之路。

  修行:27种不同职业的修行,让莉莉丝成为最上级女神!

  冒险:深入未知世界,挑战四大元素最强圣兽!

  合成:发挥最高创意,创造最新道具,提升个人数值!

  任务:解决百里城的千种疑难,达成「千业」最终任务,成为知名千业!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恋爱养成《绯雪千夜》明年1月发行 (2005-12-10 16:2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