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战争行为:叛国行动》大量新特性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3 15:18 eNet硅谷动力

  Eugen Systems和Atari介绍的《战争行为》资料片《战争行为:叛国行动》(Act of War: High Treason Eugen)将有大量新的特性能够大大加强游戏的整体体验,《叛国行动》将增加几十种海军单位,如宙斯盾巡洋舰,护卫舰,航母和潜艇,游戏会有更好的人工智能和镜头控制。

  
新浪游戏_《战争行为:叛国行动》大量新特性公布
新浪游戏_《战争行为:叛国行动》大量新特性公布
新加入的海上单位
海上进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战争行为:叛国行动》中将会有海战,作战单位从塔拉瓦级运输艇,台风潜艇,SH60海鹰反潜直升机到鹞试攻击机和两栖突袭气垫船。

  不同于前作的四个不同派别,在游戏的不同阶段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雇佣兵单位,你需要雇佣他们,并提供高额的保险,如果雇佣兵受伤甚至被杀,你不会在合同结束后被退回全部的保证金。雇佣兵装备有Benelli霰弹枪,罗兰防空导弹系统,SU-25近距离空中支援飞机,甚至在部分地图可以呼叫F117隐型轰炸机。

  

新浪游戏_《战争行为:叛国行动》大量新特性公布
新浪游戏_《战争行为:叛国行动》大量新特性公布
地面部队
越野吉普车

  每个派别将会增加两到三种单位和许多新的升级,使得科技树更加完善。如美国军队增加了毒刺步兵和基奥瓦侦察直升机,联盟增加了飞毛腿导弹和At6导弹,爪联合突袭斗士则增加了GUOS雷升级和BLU-144炸弹。游戏中的武器尽量使用真实的武器,如艾布拉姆坦克,A-10雷点近空支援攻击机,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和美国海军陆战队。还有真实的地点,如华盛顿,旧金山等。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战争行为》资料片细节首次披露 (2005-11-01 14:04)
年度即时战略大作《战争行为》今日上市 (2005-07-26 10:57)
《战争行为》伪正版惊现市场,星空娱动提醒广大玩家擦亮双眼 (2005-07-20 17:00)
年度RTS大作《战争行为》汉化完毕 (2005-06-22 15:36)
明日之战开始《战争行为》官方介绍 (2005-06-16 18:27)
星空娱动引进年度RTS巨作《战争行为》 (2005-03-17 14:43)
RTS大作《战争行为:直接行动》上市 (2005-03-16 18:36)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