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明星志愿3》如何成为大制作家之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6 17:07 新浪游戏

  由大宇资讯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策划,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公司总经销的《明星志愿3》,将让您体验经典养成游戏的精彩!

  上周公布了《明星志愿3》剧情编辑系统后,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这里就剧情编辑系统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设计对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构想故事大纲:

  剧本是由数个单一事件累积而成的,在编织出美丽的故事之前,得先决定剧情架构。玩家可随时新增剧情档,每个剧情档最多可设计20个事件。

  设计条件对白:

  写故事不难,但如果希望设计的剧情能引起大家的共鸣,那么除了引人入胜的桥段与对白之外,发生的条件也是不可忽视的。条件简单的事件虽然容易触发,不过由于垂手可得,因此将显得平凡无奇。唯有让剧情在天时地利人和的状况下自然出现,才能牵动人心,得到回响~

  


执行事件

  执行事件:

  事件编辑器中提供了贴心的及时观看功能,玩家不需要进入就可直接观看剧情,如果发现问题也可以随时终止事件回到编辑器修改。

  事件汇入与作品分享:

  剧情档编辑完成之后,别忘了将它汇入游戏中。为了方便玩家,游戏中外挂的剧情档可随时新增、删除。而且,由于每个剧情档都是一个独立的档案,若希望与其他玩家分享作品,只需要先交换彼此的剧情档,再将剧情档汇入游戏中就可以啦!

  详细情况,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明星志愿3 产品

 相关报道
《明星志愿3》剧情自编系统,精彩剧情我来写 (2005-12-08 11:45)
《明星志愿3》人物:出身豪门的气质美女介绍 (2005-11-24 11:21)
《明星志愿3》清纯可爱闪亮天后登场 (2005-10-20 17:11)
《明星志愿3》人物介绍:自命不凡创作才子 (2005-11-17 11:5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