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育碧正式公布《细胞分裂:双重间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4 14:06 GameSpot

  育碧今天向媒体透露,秘密潜入游戏《细胞分裂》第四代名称定为《细胞分裂:双重间谍》(Splinter Cell Double Agent),与一周前的传言完全相符。

  自从育碧开放了《细胞分裂4》的官方网站之后,官方网站公布的一些令人奇怪的图片和文字引起了互联网上的广泛讨论,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萨姆费舍尔确实作为双重间谍打入了犯罪团伙的内部。

  最近官方网站出现了四个人的照片,提醒广大市民注意这四个人,其中位于左上的一个人,明显是萨姆,其他的三个人,或许是犯罪分子,或许还有其他什么人,这要等待将来进一步确认了。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细胞分裂4:双重间谍 产品

更多关于 细胞分裂4 的新闻

传《细胞分裂4》可能定名“双重间谍”? (2005-12-05 13:47)
《细胞分裂4》剧情与人物关系全面预览 (2005-11-22 17:19)
《细胞分裂4》首批截图抢先预览 (2005-11-14 14:50)
山姆·费舍尔被解雇 《细胞分裂4》官方预告网站开张 (2005-11-10 15:05)
育碧宣布将推出《细胞分裂4》2006年上市 (2005-10-11 15: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