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泰坦传说》新地形、新怪物细节预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3 14:26 新浪游戏

  Iron Lore Entertainment最近向我们展示了这个美丽诱人的RPG的一些新细节。

  经历了单人RPG游戏的干旱年代之后,2006年将是RPG迷们值得高兴的一年,比如《无冬之夜2》,比如《上古卷轴4》,再比如《泰坦传说》。Iron Lore Entertainment所制作的首个ARPG将让玩家们在远古的世界中靠自己手中的武器劈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Iron Lore最近在旧金山向人们展示了这个游戏的新情报,包括一些新的区域和怪兽以及同样令人兴奋的游戏编辑器。

  首先,我们看到了一些游戏中可实际操作的部分,这是自从E3上看到游戏纯DEMO演示之后的第一次。游戏的画面看起来并不落伍,而Iron Lore也向我们展示了游戏中的古希腊和古埃及。其中希腊包括一些新的海岸地形,其中所使用的水特效绝对可以当作视觉效果上的新标准,像是海浪的波纹、水面的反光以及水的形状等等都是那么的让人吃惊(这些还都可以在编辑器中具体进行调整)。怪兽们看起来也使人印象非常深刻,像是鳞片龟或是鱼人等等,而这只是游戏里85种怪兽中的两种而已。我们还注意到每个类型的怪兽都有不同的变种,而游戏设计师也让不同的怪兽具有不同的武器可使用。因此如果你一头冲进了一大群鱼人之中,你会发现有的用武器近身与你作战,有些在远处释放魔法向你攻击,还有的则使用恢复魔法为他们的同伴进行治疗,就像是RPG游戏中玩家对怪物作出的事情一样,他们也会这样对你。《泰坦传说》中聪明的怪兽可以用你试图对他们作出的战略方法来对付你。

  下一部分则是埃及风景。以前我们只看到了一些仓促搭建的埃及神庙等建筑物,但是现在我们可以有机会实际的观看这片土地的地形,就像你想象的一样,一望无际的黄褐色大陆。主角在这里对抗着许多的敌人,其中有一些巨人在攻击之前会夸张的挥舞他们手中的大槌。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展现游戏的物品和武器系统的机会。如果你杀死了一个穿着埃及风格盔甲的敌人,那你就可以有机会取下他的铠甲穿在自己身上,因此我们看到的主角是一个好像埃及勇士般的英雄而不像是通常RPG中的主角。游戏中将有超过1000种造型独一无二的物品,并且会随机的从怪物身上掉落。玩家可以轻松的创造造型独特的主角,由玩家选择使用什么样的武器和铠甲来决定。

  当然,我们也得到了角色创造系统方面的新消息。当你创造一个新的角色时,首先要选择它的性别以及名字,然后选择两个特殊能力以决定角色的分类(也就是职业)。可选择的能力共有8种之多,而游戏中有大概20种以上不同的职业。除此之外,我们没有得到关于单人游戏部分的其他新细节,但是我们至少知道,游戏将有单人战役或是多人连线战役两大模式。重要的是你可以在这两者中随意切换,例如你可以从单人战役开始游戏,之后再与你的朋友合作进行冒险,当朋友不在的时候你又可以进行单人的冒险。

  最后,Iron Lore还特别为我们展示了游戏的编辑器,看起来他们似乎很以此为傲。Iron Lore很希望玩家能够利用编辑器创造各种全新的世界。编辑器的使用看起来一点也不复杂,它有点像是一个绘图程序。你要做的仅仅是在屏幕上选择“刷子”以及“颜料”。地形可以很轻松的改变形状,例如升高或是降低,更换不同的材质贴图,搭建各种建筑(编辑器会自动的进行调整,使地形和各种物品看起来很自然)。

  《泰坦传说》依然像是我们几个月之前看到的那样优秀,并且3D画面的光影、颜色以及整体的美感都与市场上那些强调“黑暗”的RPG游戏形成了强大的反差。Iron Lore的总裁Brian Sullivan表示:游戏的设计师们希望能有一款快节奏,具有深度影响力的游戏,而《泰坦传说》看起来就是他们希望的那个游戏。我们看到游戏中的英雄同时对抗着十多个怪兽,怪兽们的尸体横飞,这要感谢游戏强大的物理引擎。看起来,《泰坦传说》似乎要做到各方面的最好,无论是精良的画面还是快节奏的战斗。至少在现在看来,游戏的各方面都非常优秀,而Iron Lore还在努力的完善它。这款游戏预计将在2006年的第二季度上市。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奇幻动作RPG《泰坦传说》官网启动 (2005-10-03 16:25)
古希腊神话动作RPG《泰坦传说》前瞻 (2005-09-16 10:3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