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恋爱养成《绯雪千夜》明年1月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0 16:2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恋爱养成《绯雪千夜》明年1月发行
新浪游戏_恋爱养成《绯雪千夜》明年1月发行
新浪游戏_恋爱养成《绯雪千夜》明年1月发行
交朋友也是重要的功課
可爱的角色设定
玩家与莉莉丝爱的小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继爱神餐馆系列,香港知名游戏制作公司“火狗工房”预定明年 1 月推出人物恋爱养成游戏《绯雪千夜(Neverossa)》,将由松岗科技代理,与香港同步于 1 月发行。

  在《绯雪千夜》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充满正义感的年轻人“十夜”,职业为“千业”,是位能够替人解决一千种疑难杂症的专家,受到委託要将世界的最后一颗女神种子“莉莉丝”培养成为女神,而这位女神的性格将深深左右全人类的命运。

  因此玩家将以“十夜”的身份,在一千夜之内带领莉莉丝走向女神之道,透过各种有趣的活动、千奇百怪的任务与工作,还有紧张刺激的战斗,探索出莉莉丝的本质,导引他走向统治全人类的女神。

  不过在游戏里,玩家只负责培育出女神,因此莉莉丝会成为正义的女神,还是带来灾害的瘟神,都不会损害到十夜的成绩,端看玩家想尝试为地球带来美丽祥和的新世界,还是充满疫疾、濒临毁灭的命运,10 多种不同的结局等着玩家来一一解开。

  ◆ 3D RPG 养成游戏

  打造《爱神餐馆》的火狗工房,这次同样把精美的视觉设计呈现在《绯雪千夜》里,而人物的互动方式也打破印象中养成游戏对话框点选的进行方式,采用 RPG 角色扮演模式,沿路探索各式建筑物和地图场景,与各种人物角色接触,接受多种任务与养成计划。全 3D 的立体效果,让玩家充分体验莉莉丝的逗趣表情与成长模样。

  由于玩家要全心全意培育莉莉丝,因此玩家将与莉莉丝同住一个屋檐下,玩家和莉莉丝拥有各自的房间,除了可在各自的房间休息,也有许多温馨的任务会出现,让女神的道路也能充满爱的甜蜜。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女性向恋爱游戏《梦幻奇缘2》PC版公布 (2005-11-28 12:05)
《功夫 online》公众人物养成计划 (2005-10-21 09:56)
我的野蛮女友 养成游戏《掌中宝贝》 (2005-09-21 16:25)
网村恋爱养成游戏《美少女学园》系列海报大放送 (2005-09-09 15:15)
自由扮男扮女养成游戏《青春学园》面市 (2005-07-29 11:00)
前瞻:美少女养成《发明工坊2》(图) (2005-07-27 10:43)
韩3D美少女养成网游《CUVIT》即将登场 (2005-07-15 15:09)
恋爱养成《明星志愿3》场景大揭密 (2005-07-14 13:2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