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洛克人X8》简体中文版悄然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9 16:41 新浪游戏

  游戏名称:洛克人X8
  英文名称:ROCKMAN X8
  制作发行:CAPCOM

  北京娱乐通代理CAPCOM系列大作《洛克人X8》已在2005年12月8日正式发售!首发售价79元!3CD(游戏光碟2张,音乐收藏集1张),内附190页精美全彩攻略集。邮购的顾客还可以获得《洛克人X8》珍藏文化衫一件(限前150名顾客)。

  传统与新元素的完美结合,画面虽然使用了3D引擎但在游戏中人物依然保持了横向移动的传统,而转动的只是地图而已。

 

  《洛克人X8》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双角色系统,在本作中可以在一个关卡中使用2个角色。大大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和,玩家虽然不能同时操作两个角色,但是在游戏中可以随时切换控制角色,而且在游戏中还增加了互救系统,当角色被敌人缠住时,按下切换键另一名角色就会出现将现在的角色救下并自动替换。使用合适的角色完成任务。关卡除传统的横版游戏方式外还提供了2关(1飞行2摩托)来增加游戏的可玩性.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克人X8 产品

 相关报道
《咕噜小天使》《洛克人X8》文化衫公布 (2005-10-14 13:53)
《洛克人X8》简体中文版确定上市日期!限量版构成公布 (2005-10-12 15:39)
简体中文版《洛克人X8》进军国内试玩版放出 (2005-03-30 11:27)
《洛克人X8》发行简体中文版最新报道 (2005-02-19 11:37)
《洛克人X8》PC版最新资料公布 (2004-12-28 10:41)
洛克人X8发售日公布 将同步推出PC版 (2004-12-20 13:3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