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中国版劳拉”与极品保时捷亲密接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9 15:58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游戏中的劳拉身手了得

  关于劳拉,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游戏《古墓丽影》中的劳拉,游戏版的劳拉很酷很性感,她身手了得,出现在玩家面前时总是穿得很显露身材;另一个是同名电影中安吉利娜·朱利扮演的劳拉,她妩媚、美丽、拥有幻想,很富有张力。


电影中的劳拉

  而无论是游戏版的还是电影版的劳拉,号称中国劳拉的E欣欣都把两个女人身上的特质完美地演绎着,或者说E欣欣很好继承了这两个女人角色所散发的气质:性感、智慧、拯救、幻想、野蛮、伤感、天使、清纯。


中国版的劳拉

  E欣欣本名李欣娱,她号称世界上第一个同时拥有自己的真人版本偶像、三维动画版本偶像、二维动画版本偶像、漫画版本偶像和游戏版本偶像的“全栖小天后”。不过E欣欣告诉我们,她更喜欢别人叫她中国版罗拉,游戏版的媚惑,电影版的强劲有力都很像私人生活的中欣欣。

  这位带着1/4俄罗斯血统的美女,有着混血儿俊美的外形轮廓、魔鬼般的妖娆身材,令她在众女星中脱颖而出。这个年代,是展示自我的年代,看看小S在金钟奖上的妖女造型,再看看今年金马奖萧淑慎大胆狂野的露乳装,欣欣说我做不到小S,但可以做成内地S版女生第一人。


 
  欣欣常形容自己是野心勃勃,充满活力,正直勇敢,感情丰富,“这样的女人当然得配同样自信的车!”欣欣在挑车的时候几乎毫不犹豫地挑了保时捷的银色跑车。她说这款跑车那种粗狂的豪放,但做工精细、座椅舒适、各种电子设备一应俱全,欣欣觉得这就如同她的演艺道路,虽然大胆言行,但每处细节都应该认真对待。“保时捷的跑车收腰也更加明显。复古的造型让人觉得疯狂有余的同时却很塌实。保时捷不是那种追求极限的硬派跑车,它追求更多的则是优雅和绅士风度。”欣欣兴奋的说。

  外表狂野的欣欣其实内心也是期待一个绅士的男人带给她一份宁静的爱。“现在正是我全力奔跑的时候,很多工作还需要细心对待。这样有一天我才能真正拥有保时捷一样品质的人生。”讲这话时的欣欣多了几分妩媚。这让我想起又一部电影《罗拉快跑》里那个执著向前奔的罗拉,她的火红色的头发充满了银幕,就像一团红色的火焰,健康的肌肤在她奔跑的过程中,野兽一样在她的蓝色T恤和身躯里跳动。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极品飞车》论坛
新浪游戏 极品飞车专区

 相关报道
E欣欣丰富多彩的真人铃声下载 (2005-11-15 11:17)
美女作家——E欣欣即将出书 (2005-11-14 18:10)
E欣欣主演CG电影《图兰朵》 (2005-11-14 18:08)
E欣欣全新唱片正在秘密打造中! (2005-11-14 18:06)
E欣欣网络游戏进入内测 不日将于玩家见面 (2005-11-14 18:02)
E欣欣虚拟Wap社区 最权威的虚拟明星社区 (2005-11-14 18:0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