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明星志愿3》剧情自编系统,精彩剧情我来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8 11:45 新浪游戏

  由大宇资讯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策划,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公司总经销的《明星志愿3》,将让您体验经典养成游戏的精彩!

  大宇资讯研发小组的成员本着推出精品的原则,在系统上不断加强创新。这里将特别推荐剧情自编系统。这对于喜欢创作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个可以大显身手的全新舞台。不满意制作小组的剧情安排吗?没关系,打开剧情编辑器,你我都是伟大的制片家!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剧情由事件构成,而事件是由一则一则的对话组合而成。在事件编辑画面中,可设定每则事件的发生条件,以及改变对话中出现的人物、表情、及对话内容来丰富剧情。事件编辑完成后,需将剧情档汇入游戏,才可在游戏中触发剧情。 而且还可以通过网络共享,玩家将自己得意的剧情发布在官方论坛上,其他玩家可以下载到自己的电脑上进行编辑,游戏~~

  这个系统实在是太太太棒了!相信玩家也一定是期待不已,那就从现在开始构想美丽的故事情节吧,看看谁的更精彩!

  详细情况,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明星志愿3 产品

 相关报道
《明星志愿3》人物:出身豪门的气质美女介绍 (2005-11-24 11:21)
《明星志愿3》人物介绍:自命不凡创作才子 (2005-11-17 11:50)
《明星志愿3》清纯可爱闪亮天后登场 (2005-10-20 17:11)
《明星志愿3》高贵人气偶像神秘登场 (2005-10-14 16:21)
《明星志愿3》战争导火线《SD乐团》 (2005-09-28 16:53)
累死你的明星《明星志愿3》通告系统公布 (2005-09-23 14:1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