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寰宇之星正版游戏免费试玩活动突袭沈阳,并取得圆满成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5 12:06 新浪游戏

  由寰宇之星与游戏天堂联手发起的“正版游戏大型试玩活动”已经于11月26、27日震撼出击全国,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寰宇之星正版游戏免费试玩活动突袭沈阳,并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次试玩以《阿猫阿狗2》、《风色幻想4》、《幻想三国志Ⅱ》为主。玩家不但可以亲自体验经典的正版游戏,还有机会拿到很多的奖品!

  活动两天参与玩家共计约100人,亲临现场的玩家对本活动给予了一致的好评,认为这次活动提供给大家一个接触正版游戏,接触健康游戏的机会;同时,也有陪同孩子来参加本次试玩活动的家长通过对本活动的参与,解除了原先对游戏的偏见,认为《阿猫阿狗2》画面健康亮丽,对于孩子接触这样主题的游戏他们表示放心。

  


试玩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为沈阳新华购书中心,由于参加试玩活动的人比较多,对于希望参加活动的玩家采用了排队体验的方式,有的家长为了自己的孩子能参加,从书店早晨开门就带孩子等候在活动现场;另外还有看到活动预告后从苏家屯坐长途车来参加活动的玩家,实在是令现场的工作人员为之动容,希望以后可以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来感谢广大玩家对寰宇之星的支持,对正版游戏软件的支持!

  请关注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大富翁8》转不停奖不停有奖活动即将开演 (2005-12-02 11:06)
寰宇有奖调查活动圆满结束,游戏大奖呼之欲出 (2005-12-02 11:02)
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招聘 (2005-12-01 17:28)
《明星志愿3》人物:出身豪门的气质美女介绍 (2005-11-24 11:21)
“寰宇有奖大调查”活动进入最后阶段 (2005-11-23 13:54)
寰宇之星正版游戏全国巡展免费试玩活动地点公布 (2005-11-19 11:1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