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大富翁8》游戏中的游戏抢先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7:10 新浪游戏

  由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策划,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销的《大富翁8》将在这个冬季带给大家火焰般的激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畅游世界,快乐无极限!

  在《大富翁8》中,大宇的制作组在小游戏上下了更大的功夫,玩家可以在不同地图玩到不同的小游戏,新增6款小游戏(小厨师、记忆挖宝、插海盗、踩蛋、分裂球、打地鼠)。举例:小厨师,是一款类似于接金币的小游戏,与以往不同是强调眼、手与脑的协调性。当食物掉落时小厨师必须要判断这东西能不能接。例如:当落下的东西是食物时,玩家必须马上接住,假若是蟑螂则必须要马上躲开,不要以为就只有这样哦,当蟑螂爬到小厨师脚边时小厨师必须要往上跳,否则踩蟑螂可是会马上使游戏结束的。现在有如此丰富的小游戏,多人的对抗也会更加有趣,就算拿出来独立玩都可以和朋友玩上好一阵,而在游戏中,各位可别玩的太过入神把游戏中下一步的精密部署给忘记了阿。

  追随快乐的你,肯定已经期待了吧!这个冬季,《大富翁8》与你不见不散!

  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富翁8专区
新浪游戏 大富翁8

 相关报道
《大富翁8》加强隐藏要素让游戏更有趣 (2005-11-18 11:58)
《大富翁8》超越童话的大富翁世界 (2005-11-10 18:12)
《大富翁8》游戏画面及配置超前曝光 (2005-11-04 11:42)
畅游全球《大富翁8》最新消息披露 (2005-10-28 17:1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