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鬼武者3》PC版即将上市国内玩家积极准备汉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2 14:34 新浪游戏

  Capcom的PS2动作游戏大作《鬼武者3》的PC移植版(日文版)即将发售,日期是2005年11月25日。据悉华娱3DM工作室将会对其进行汉化,让更多的国内玩家能够更好的感受此游戏的魅力。这也将是华娱3DM工作室继《真三国无双3》后汉化的第二个大型PC日文版游戏。

  据华娱3DM工作室介绍,因为目前游戏还没有推出,对游戏的文件加密格式还无从知晓,到时汉化时很可能会遇到不小的麻烦,也希望有程序高手们能给予协助。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鬼武者3 产品

 相关报道
《鬼武者3》正式确定将移植PC(图) (2005-09-14 11:08)
《鬼武者3》截图暴笑四格系列(1) (2004-03-03 23:19)
官方日前公开《鬼武者3》的隐藏服装 (2004-03-03 11:36)
《鬼武者3》部分隐藏要素 (2004-02-28 15:47)
《鬼武者3》完美结局与幻魔空间出现 (2004-02-26 16:3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