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二战组队式即时战略战术游戏《战争百态》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7 16:30 新浪游戏

  不久前育碧宣布将会推出一款叫做《战争百态》(Faces of War)的游戏,该作之前暂名为《Outfront II》。这是一款二战组队式即时战略战术游戏,由Best Way开发,他们曾经制作了《士兵 二战英雄》。本作将于2006年3月发售。

  在《战争百态》中,玩家将会投入到发生在欧洲的二战决定性战役中。玩家指挥着美国、英国、苏联和德国的军队经历著名的战役,例如诺曼底登陆战、坦克大决战、柏林战役等。本作采用了复杂的AI系统,士兵不仅仅是简单的执行玩家的命令,他们会考虑如何用更为安全和有效的方式执行任务。《战争百态》将会融入心理战术,将战争游戏带到新的高度。

  在本作的每个任务中,玩家会带领一个6人小队,以局部战术部署的方式进行战斗。本作采用了全新3D引擎和逼真的物理效果,使得战术选择更为自由。自由控制的镜头以及完全可破坏的环境让玩家完全融入到二战世界中。本作的多人游戏模式可支持16人。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育碧签约二战RTS新作《战争之貌》 (2005-10-20 11:59)
前瞻:二战飞行模拟《太平洋英雄》上市在即 (2005-09-30 11:31)
二战射击大作《最后防线》即将隆重上线 (2005-09-22 11:13)
9月6日欢腾观察站《荣誉勋章》重温二战 (2005-09-06 17:31)
二战动作游戏《进攻战:围攻》即将上市 (2005-08-10 17: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