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GTA模式西部荒野大作战《枪》北美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9 18:10 eNet硅谷动力

  Activision今天在北美正式发售了由Neversoft Entertainment开发的《枪》(GUN)。《枪》是一款GTA模式的游戏。根据开发公司介绍,游戏的时间设定在1880年的西部大荒野上,游戏场景将会包含许多具有当地风土人情的城市,其中包括堪萨斯州和墨西哥的拉斯维加斯。而且在堪萨斯州中到处充满了暴动和混乱,游戏中到处都出现印第安人和墨西哥人进行冲突的场面,游戏者将会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对谁进行攻击。正如西部真实状况一样,游戏中的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将会是四处可见的马,你或者可以找到或是偷取,当然,游戏中的马上战斗将会是一大亮点。

  

新浪游戏_GTA模式西部荒野大作战《枪》北美发售
《枪》二人针锋相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悉,游戏中将会展现很明显的西部风景,就好像曾经的电影中表现的一样,其中包括Wyatt Earp,Billy the Kid,Bat Masterson,Mysterious Dave Mather,Doc Holliday,Dirty Dave Rudabaugh,Jesse James和Hoodoo Brown。

  《枪》的XBOX/PS2/GC版建议零售价为49.99$,PC版为39.99$,并将于11月15日发售Xbox360版。《枪》的ESRB分级为“M”(成人)。

  

新浪游戏_GTA模式西部荒野大作战《枪》北美发售
《枪》人与熊大战

  

新浪游戏_GTA模式西部荒野大作战《枪》北美发售
《枪》马上追逐战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西部大盗遇上吸血魔王《Darkwatch》公布 (2005-06-02 17:03)
飙车 西部 幽默《重装武力2》公布(图) (2005-05-01 11:26)
《农场霸主:遥远的西部》中文版上市 (2004-04-23 16:0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