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警惕!《手足兄弟连:浴血奋战》出现伪正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4 17:44 新浪游戏

  2005年11月5日,上海育碧软件特此声明:

  目前在市场上已出现《手足兄弟连:浴血奋战》的伪正版,请各位玩家警惕购买!该伪正版印刷、制作均很粗糙,盘片质量低劣,同时并不附有合法的CD Key,会导致您无法正常游戏。

  


《手足兄弟连:浴血奋战》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如果您不幸购买了该种伪正版《手足兄弟连:浴血奋战》,请务必找商家退货。我们将尽早获取该伪正版的特征,特请注意。

  目前,中国版的《手足兄弟连:浴血奋战》正在经过政府审批程序,不日就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届时,育碧软件将通过各种渠道发布发售声明,敬请期待!

  我们也会继续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育碧软件将坚持游戏精品路线,倾尽全力为游戏爱好者带来游戏的无限乐趣!谢谢您的支持,这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上海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手足兄弟连:浴血奋战 产品

 相关报道
《手足兄弟连:浴血奋战》震撼上市 (2005-10-08 11:52)
《手足兄弟连:浴血奋战》将可能提前上市 (2005-08-27 17:0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