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海战模拟游戏《危险水域》压盘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2 16:14 GameSpot

  《危险水域》(Dangerous Waters)是一款海战模拟游戏,玩家将在本作中目睹俄美等军事强权的风彩,真切体验到现代战争所带来的惊心动魄。本作在今年年初于 Battlefront.com在线销售,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于是发行商Strategy First决定将游戏发售零售版,今日压盘,预计11月22日上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危险水域》最大的吸引力就是玩家可控制的战斗平台数量和种类相当丰富,有空中、水面和水下兵器可供选用。比如,水面武器就有奥利弗·哈泽德·佩里导弹护卫舰,虽然其用途并不广泛,不过却是对付潜水艇的得力悍将。此外,护卫舰上还配备有 MH-60R"海鹰"多任务海军直升机,其强有力的侦察技术和先进的导弹是水面与水下舰只的巨大威胁。而P3-C猎户座反潜侦察机在这方面更是不在话下。

  如果以上这些东东还不能满足你的要求,那么系统还提供了更多的装备等待你去选择。例如,在美国一方,有688(I)型核潜艇或者海狼SSN超静音、高隐蔽型核潜艇;在俄国一方,则有阿库拉688和基诺级潜艇。除了这些可操控的装备,系统还提供了大量详尽的资料和参数,其中还包含一些有助于上手的视频教程,这些使得游戏界面看上去相当庞杂。总之,所有这一切都为你完成护送、跟踪或者战斗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备支持。

  


  

  在游戏中,操控各种武器平台及其子系统相当具有挑战性。搜寻、定位和接近目标,是你的必修课。在战斗中,第一步是利用传感器确定敌人的方位,然后你就可以转入攻击平台对其进行打击了。这一连锁的手动操作过程看上去有些许乏味。为了简化操作,系统也支持语音命令,玩家只需准备一支麦克风即可。不过键盘和鼠标输入则更为快捷。在AI设定方面,本作显得非常强大。游戏中所有的武器既可细致入微地手动操作,也可设定好参数后让其自动运行。在本作中,你需要因地制宜地制定作战计划,才能进退自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你执行护航任务时,友军好像会忽略你的存在,偶尔还会撞上你。

  本作在关卡任务方面非常丰富。系统会根据你所选派别展开剧情,并且每个关卡任务都各具特色。比如,在俄国的关卡中,描述的是其海军由于分裂,太平洋舰队追击一艘叛变的潜艇。俄罗斯政府警告美国任何介入都意谓着战争,不过美国舰队还前往进行了一些干扰活动。更令人惊奇的是,在本作中你既可选择现成的关卡任务,也可通过游戏内建的“任务编辑器”进行自定义。在多人游戏方面,《危险水域》支持人数上限多达30人同时联网对战。此外,本作还提供有多人合作模式,几名玩家可以共同操控一艘潜艇、护卫舰或者直升机,你们将各司其职,分管各自独立的子系统。

  以模拟类游戏的观点看来,本作的画面效果相当不错。不过个别的武器看上去有点不太真实。护卫舰的纹理制作精良,还附带有物理损伤效果。在对战中,你常常会看见被击中的战机会拖着长长的浓烟坠入海中,接着是火光四射的爆炸,非常逼真,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在游戏场景方面,刻化也很到位。海面通常是波涛汹涌,杀机四伏。天空中的云雾也很逼真。在游戏音效方面,本作表现平平,除了人物的语音对话外,游戏中还不时会有一些背景音效作为点缀。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海战模拟游戏《危险水域》浅析与图赏 (2005-05-01 11:30)
图文前瞻:最值得期待的现代海战模拟游戏-《鱼叉4》 (2001-07-13 09:0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