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战争行为》资料片细节首次披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4:04 GameSpot

  在上周,已经有一些传闻宣称《战争行为》将开发资料片,今天Atari首次公布了这款资料片的细节,但是至今这款资料片的名称还没有确定。

  《战争行为:直接行动》是今年年初发行的一款近未来的时代的即时战略游戏,而这次资料片将加入现代海战和雇佣兵战争。本作将于2006年3月在欧洲上市。

  


《战争行为》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战争行为:直接行动》的资料片将是一款更为华丽的即时战略游戏,”Atari 欧洲部的Cyril Voiron说,“资料片将在一次证明Eugen Systems是一家极为优秀的工作室,充满了信心和专业。”

  Eugen Systems将《战争行为》的资料片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本作的视觉效果将更为出色,同时他们提升了团队模式的水准,资料片的要素将有现代海战、凹凸贴图、物理效果、全定制多人游戏、雇佣兵单位、改进的控制系统、新的兵种、修改了空中战斗单位和炮、设定在真实世界中的全新战役、新地图等等。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争行为:直接行动 产品

 相关报道
年度即时战略大作《战争行为》今日上市 (2005-07-26 10:57)
《战争行为》伪正版惊现市场,星空娱动提醒广大玩家擦亮双眼 (2005-07-20 17:00)
年度RTS大作《战争行为》汉化完毕 (2005-06-22 15:36)
明日之战开始《战争行为》官方介绍 (2005-06-16 18:27)
星空娱动引进年度RTS巨作《战争行为》 (2005-03-17 14:43)
RTS大作《战争行为:直接行动》上市 (2005-03-16 18: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