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风色幻想4》携手《阿猫阿狗2》11月11日火热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2:05 新浪游戏

  由弘煜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以及由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阿猫阿狗2》,即将在“红叶别样红”的金秋11月携手闪亮登场了,这两款游戏都将由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销。

  想必各位玩家已经对这两款游戏是望眼欲穿了吧,呵呵。您的等待是值得的,您会
发现这两款游戏的品质较前作都有了质的飞跃!

  《风色幻想4》作为交待这场“魔导圣战”终结的续篇,将在游戏中向玩家逐步的揭开在前作中的未解之谜,这场史诗般的圣战是否可以赢来一个完美的句号呢?凯琳、西撒、蓝斯、修伊、妮依...这些为各自理想和信念执著追求着的战士们是否可以获得他们心目中理想的归宿?这些都等待着玩家在游戏中找到答案哦!

  除此之外,本次游戏的画面更加的绚丽夺目,从战斗场景到魔法效果,都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最终技能的高连击数也是爽快之至。其音乐也是系列最高,一定会让喜欢本系列的您热血沸腾!

  与《风色幻想4》不同,《阿猫阿狗2》这款另类的RPG(角色扮演)游戏依然会以可爱的猫猫狗狗作为主角,轻松有趣的快乐历险以及富有个性的角色们无厘头的搞笑对白一定会让您忍俊不禁,捧腹大笑的。此作绝对是居家必备、休闲娱乐的开心果啊!在体验了其他RPG悲欢离合的剧情后,您是否需要这么一个开心果来进行一场快乐的历险,体会一种轻松的心情呢?

  本次的《阿猫阿狗2》首次采用卡通渲染风格向大家继续讲述这个发生在木桶小镇的故事。游戏的画面清新亮丽,Q版人物非常可爱,爽快的战斗系统和物品合成系统让游戏的可玩性大增,相信一定可以在这秋风瑟瑟的时节带给您全新的游戏体验。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各位看官,玩家一定跃跃欲试了吧,呵呵...不要心急,它们马上就会和大家见面了,不要犹豫,带它们回家吧!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 产品
新浪游戏 阿猫阿狗2专区
新浪游戏 阿猫阿狗2论坛

 相关报道
《阿猫阿狗2》“猫猫狗狗快乐宝鉴”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2005-08-30 11:23)
“另类奥斯卡——让你的阿猫阿狗走进游戏当主角”线上活动重要通告 (2005-08-03 16:32)
《阿猫阿狗2》“快乐宝鉴”测试游戏清凉登场 (2005-08-03 14:46)
经典大作《阿猫阿狗2》预计七月底清凉登场 (2005-07-06 11:47)
《阿猫阿狗2》线上活动投票评选正式展开 (2005-06-24 10:19)
畅游《阿猫阿狗2》靓猫帅狗带你玩酷暑假 (2005-06-21 10: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