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过山车大亨3:野生动物园》今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8 11:59 GameSpot

  Atari于10月27日宣布,《过山车大亨3:野生动物园》(RollerCoaster Tycoon 3: Wild!)上市。本作是《过山车大亨3》的第二款资料片,这一次玩家将从充满水的《水上乐园》来到充满野生动物的《野生动物园》。

  这一次,《野生动物园》的过山车和其他的游乐工具的数量更多,风景和主题公园也有增加,玩家可以再过一把企业家的瘾。这一代鼓励玩家想尽一切办法来赚钱,比如繁殖
小动物、开商店还有增加宣传。玩家还可以定制动物表演,建造主题公园,设立VIP贵宾,另外需要雇佣动物饲养员和训兽师。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过山车大亨3:水上乐园 产品

 相关报道
《过山车大亨3:野生动物园》最新游戏画面公布 (2005-08-18 15:20)
《过山车大亨3》第二部资料片《野生动物园》公布 (2005-07-11 14:0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