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RPG大作《迷城的国度NEXT》今日日本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7 17:49 GameSpot

  Falcom的PC平台角色扮演游戏《迷城的国度Next》(XANADU NEXT)于今日(10月27 日)在日本上市。《XANADU》是Falcom在1985年上市,在日本PC游戏史上销量最大的神奇之动作RPG游戏。该系列经历了20年的岁月,而今日我们再度从新作中看到当年的《XANADU》的风采。数量庞大的魔兽、丰富的道具、深度制作的世界观等,让玩家根据自己的意识行动,拥有发现的喜悦。游戏虽然单纯,但是这就是游戏趣味所在的根本。

  奥威尔湖烟幕弥漫,突然,湖面现出一座谜一样的古城……奇岩城为了解城堡的真面目,不断有人冒险进入城里一探,但是,当船接近城堡之时, 就一定会虚幻般地消失无影无踪。

  这是个骑士不断走向没落的时代,失去了主人、失去了自我的青年骑士受知己的少女邀请,在各地开始旅行,有一天,他来到了某个城镇。

  在通往城镇的船上面,青年看了浮在迷雾中央的那座城堡。这座城堡,以及在这座城堡中等待着的命运,对于眼前的一无所知的青年骑士,将有何种的意味呢。

  很久以前, 由始祖古布拉卡恩建立的被称誉为桃花源乡的传说王国。这个传说在大陆广为流传。自杰利丁王的统治之后曾先后两次受到魔王的侵略, 不过,借助圣剑斩龙剑的力量,王国摆脱困境,并慢慢走上了繁荣道路。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PC游戏的金字塔《迷城的国度》系列最新作前瞻(图) (2005-10-04 10:58)
日本PC游戏最高销售记录《迷城的国度NEXT》前瞻 (2005-08-30 10:55)
《迷城的国度NEXT》官方网站开通 (2005-08-25 16:0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