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前瞻:史诗延续《圣堂骑士团2》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7 17:37 eNet硅谷动力

  在《圣堂骑士团II》(Knights of the Temple II)中玩家扮演一代中的英雄,伟大的圣堂骑士Paul de Raque,继续对抗来自地狱的力量,Paul的的旅途遍布13世纪的欧洲王国,寻找3个远古神秘石像的秘密并和袭击世界的恶魔军团战斗。

新浪游戏_前瞻:史诗延续《圣堂骑士团2》公布
新浪游戏_前瞻:史诗延续《圣堂骑士团2》公布
《圣堂骑士团II》在港口码头
《圣堂骑士团II》跳起进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圣堂骑士团》讲述了年轻的骑士Paul de Raque和地狱恶魔史诗般的战斗,作为一代的延续,《圣堂骑士团II》增加了很多革命性的游戏元素,经验丰富的Paul继续行走在黑暗的中世纪,非线性的剧情、交互式的对话、完全可自定义的角色和发展路线以及任务,使玩家的英雄可以有更大的选择性的空间发展剧情和结局。

新浪游戏_前瞻:史诗延续《圣堂骑士团2》公布
新浪游戏_前瞻:史诗延续《圣堂骑士团2》公布
《圣堂骑士团II》攻城战在城门口
《圣堂骑士团II》华丽的一击

  作为光明圣堂的主持,Paul de Raque经历了无数黑暗和光明的无休止的战役,而现在他将面对更大的挑战,邪恶的力量再次入侵世界,亡灵席卷了北欧,原本和平盛世受到了黑暗的威胁。玩家将穿过被遗忘的罗马城、撒拉逊帝国的死亡地下城,探索神秘的岛屿、遗迹、坟墓去寻找一座古老水下堡垒所隐藏的秘密。胜利将来之不易,血和痛苦,甚至你的灵魂将会复出代价。

  游戏特色:
  ·非线性游戏,你可以自由选择关卡和任务
  ·交互式的对话系统,选择不同的对话项,通过选择可以得到不同的信息、任务,NPC会对不同的选择做不同的反应
  ·交易模式,买卖物品、武器、防具以及修理
  ·支线任务,可以完成18个支线任务,探索新的地区,遭遇新NPC并得到新的强力物品
  ·RPG元素,新增的RPG元素可以让你的角色更多样化
  ·二选一的结局,你的决定将影响游戏结局
  ·多人游戏,和多种不同的多人游戏角色一起游戏,每个角色拥有独特的特殊技能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圣堂骑士团2》亮点解说崭新截图 (2005-09-19 11:24)
为荣耀而战《圣堂骑士团2》最新图片公布 (2005-08-29 13:45)
《圣堂骑士团》修正版全攻略 (2004-09-01 16:43)
《圣堂骑士团》详尽攻略 (2004-07-24 16:50)
《圣堂骑士团》原创修改秘籍 (2004-06-21 18:2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