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英雄无敌5》展开第二次beta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15:52 PCPOP-电脑时尚

  昨天,育碧在魔法门《英雄无敌5》的官方论坛中公布了一条消息。《英雄无敌5》的第二次beta测试将在周一开始,较原定时间稍微晚了一点。

  尽管没有对细节部分做任何的公布。但是有两点值得我们稍微注意一下。由于《英雄无敌5》的测试版此前曾经发生过泄漏。因此官方再次强调了关于资料保密的重要性。一旦发现有资料泄漏就可能被剥夺测试资格。因此接下来从非官方的途径获得太多关于《英雄无敌5》的资料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尽管官方已经公布了《英雄无敌5》的种族等资料。但是玩家们一定还在期待着技能、英雄、怪物等更多的内容。只能希望《英雄无敌5》早日发布试玩版了。

  另一方面,很显然对于《英雄无敌5》是否采用StarForce的讨论在开发者内部也越来越热烈。现在他们正在准备和StarForce做进一步更深的接触。StarForce可以说是目前唯一能够比较好的发挥作用的常见保护措施。在《细胞分裂3》等游戏中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在国内,尽管一套正版的大作只卖到60-70人民币。仅仅是看一场大片,或者吃两个麦当劳套餐又或者两张只能玩一两个星期的网络游戏点卡的价格。但是由于和盗版的价格相差还是很多,导致游戏的销量受到很大影响。一个例子就是由于《幻想三国志2》被破解,所以其销量只有前作的几分之一。

  而同时,又有很多玩家受到伪正版的侵害。39元和69元的伪正版比比皆是。不但损害了游戏厂商的利益,更损害了那些原本准备支持正版的玩家的热情。比起盗版的危害更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这里还是要提醒玩家们,在购买正版游戏之前,一定先上网或者联系官方咨询该游戏的确切售价,防伪标志以及包装内容。确保自己不会上当受骗。我们也希望那些游戏开发者能够因为他们的劳动得到合理的回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门:英雄无敌5 产品

 相关报道
育碧官方发布英雄无敌5之森林族介绍 (2005-10-01 12:34)
《英雄无敌5》新种族:黑暗精灵详解 (2005-09-22 16:29)
在手机上关注《英雄无敌5》最新消息 (2005-09-21 16:59)
《英雄无敌5》内部测试今日开启注册 (2005-08-26 15:30)
经典续作《英雄无敌5》9月发布试玩 (2005-07-21 18:25)
《英雄无敌V》中文Logo公布 游戏明年上市 (2005-07-02 14:2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