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咕噜小天使》即将上市送英雄传说6设定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4:00 新浪游戏

  Falcom可爱ARPG《咕噜小天使GURUMIN》简体中文版将于11月8日上市。北京娱乐通在《咕噜小天使GURUMIN》简体中文版初回限定版中赠送的特典中,有一份十分贵重的设定集,这就是《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日本原版官方设定集的简体中文版。

  北京娱乐通预定于今年寒假发行《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这部超级RPG大作的简体中文版。玩家可以先通过这份设定集,了解《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的世界观、出场人物、游戏设定等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当年《卡卡布三部曲》曾经在众多玩家中风靡一时,即使现在谈起《英雄传说III~白发魔女》《英雄传说IV~朱红血》《英雄传说V~海之槛歌》这三部传世经典,为其顶礼膜拜的拥护者也绝不在少数。现在,其续作《空之轨迹》终于闪亮登场。虽说是续作,但《空之轨迹》也可以算是全新作品,不但有全新的游戏世界观,登场人物也会完全不同,游戏也改为时下最流行的3D背景配合2D人物,即满足了玩家们对游戏画面的苛刻要求,又可以让配置较低的玩家也能享受其中乐趣。


设定集封面


设定集内页样本!


原画设定

  游戏叙述在传说中的卡卡布的时代结束后,人类社会又进入了新纪元——导力时代。人们通过新型技术——导力器,借助导力能量的运用而过上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但同时好战的人们也借助强大的导力能量发动战争。如果说卡卡布系列是小人物探索世界,寻求真理的过程,那么空之轨迹则讲述的是小人物追求自我与荣耀的故事。两者在很多方面都有相似之处,比如都是以某种名义来执行任务或周游世界,如白发魔女中的巡礼者,朱红的泪中的同业工会或是海之槛歌中的音乐团,以及到了空之轨迹中的游击士工会,小人物在这些地方得以成长。同时这些小人物以自己的一些简单淳朴的方式影响着整个大时代。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咕噜小天使 产品

 相关报道
《咕噜小天使》《洛克人X8》文化衫公布 (2005-10-14 13:53)
《咕噜小天使》限定简体中文版即将上市 (2005-10-13 11:48)
人气卡通《咕噜小天使》开发网络版 (2005-08-12 14:54)
两款Falcom卡通RPG大作汉化工作进行中(图) (2005-07-27 16:41)
《咕噜小天使》中文版限定版内容公布 (2005-07-02 12:08)
《英雄传说6》等港台繁体版获大陆授权 (2005-06-14 11:56)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