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半条命2》中文专题站 > 正文
《半条命2:消失的海岸线》下周发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1:31 eNet硅谷动力

  《半条命2》的一个技术资料片《半条命2:消失的海岸线》将在下周正式发售,玩家可以通过Steam得到这个资料片。它并不是一个庞大的资料片,而更偏向于一个技术演示关卡。内容将基于Half-Life 2的'Highway 17'章节被删去部分。

  


《半条命2:消失的海岸线》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个资料片对于Valve的工作人员的开发理念就是:想要不受任何限制,不考虑主流电脑配置而去展示一个华丽的《半条命2》世界。不过最为突出的还是游戏在HDR方面给人的突出印象。HDR通过对画面的亮度进行动态的记录和表现,使得整体的画面效果上了一个很大的台阶。可以说是全屏反锯齿技术之后最受到玩家关注的技术。

  


超真实的场景

  此外,这个资料片还用了质量很高的材质,更为精细的模型。因此它对于那些低配置的玩家可能没有太大意义,尽管你可以在低分辨率或者低画质的效果下玩这个关卡,但内容可能会不够那么丰富。对于有高配置机器的玩家,则可能对起源引擎的潜力通过这个资料片而有所认识。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半条命2 产品

 相关专题:《半条命2》中文专题站

 相关报道
9月27日《半条命2:失落的海岸》最新画面 (2005-09-26 16:50)
《半条命2:年度版》今日北美上市 (2005-09-14 15:07)
《胜利之日:起源》上市日期确定 (2005-09-13 14:38)
9月27日《半条命2:失落的海岸》最新画面 (2005-09-26 16:50)
Valve透露《失落的海岸》最低硬件要求 (2005-07-05 14:06)
《半条命2:失落的海岸》影像公开画面震撼 (2005-04-27 11:04)
《半条命2》资料片、扩充程序、Xbox版消息三连发 (2005-04-25 15:51)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