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地球帝国2:霸权的艺术》资料片官方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1 13:53 GameSpot

  维望迪和Mad Doc Software今日联合宣布了《地球帝国2》的第一个资料片《地球帝国2:霸权的艺术》(Empire Earth II: The Art of Supremacy),本作将于2006年2月上市。基于《地球帝国2》的成功,《霸权的艺术》将再接再厉为玩家奉献出更为出色的即时战略游戏。本作将玩家带回古代伟大的战争中,加入了新的文明、新的战役以及新的要素。从严寒的俄罗斯平原到炎热的非洲沙漠,玩家要成为全世界最伟大的征服者,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新浪游戏_《地球帝国2:霸权的艺术》资料片官方公布
新浪游戏_《地球帝国2:霸权的艺术》资料片官方公布
在城市上空战斗
机器人与金字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作新加入了两个模式,一个是“效忠模式”(Fealty Mode),玩家可以宣布效忠另外一个玩家,成为另外的玩家的同盟国或者附庸国,还有一个模式为“拔河模式”(Tug-of-War Mode),这个模式需要在3张、5张甚至7张地图上进行战斗,在对方的大本营地图上战胜对方才算胜利。

  

新浪游戏_《地球帝国2:霸权的艺术》资料片官方公布
新浪游戏_《地球帝国2:霸权的艺术》资料片官方公布
欧洲十七世纪的战场
冷兵器时代

  游戏加入了三个新的全球性战役,可以使玩家体验人类历史上最为伟大的战争,从法老王时期到拿破仑统治时期。游戏加入了10种新的作战单位,包括祖鲁战士、俄国榴弹炮、法国阵风战斗机等等。玩家可以与本地的部落结盟或者干脆吸收他们。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6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史诗RTS《地球帝国2》最新资料公布 (2004-12-16 17:14)
《地球帝国2》让你作一名伟大征服者 (2004-09-02 13:33)
维旺迪公布《地球帝国2》震撼画面 (2004-07-13 13:14)
《地球帝国2》战神级一次通关心得 (2005-08-02 16:55)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