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明星志愿3》清纯可爱闪亮天后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17:11 新浪游戏

  大宇资讯与寰宇之星将携手推出年度大作《明星志愿3》—— 一部国内养成游戏的龙头精品。

  经过时间的考验后,到底有哪位女星依然能够站在绚丽的舞台上,就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报道吧。

  


方若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出道至今,方若绮从当初的青涩小女生,蜕变成现今的流行天后,不管是服装造型、唱片风格,都走在流行时尚的最先端,成为演艺圈新一代艺人模仿的对象。

  由于个性开朗、待人体贴,方若绮在圈中拥有不少的好友,举凡黎华、王瑞恩、林立翔、关古威等,都是方若绮在圈中的知交,彼此之间也常发挥鱼帮水、水帮鱼的精神,在各项作品当中互相客串合作,发挥了演艺圈当中难得的情谊。

  受人注目的黎方恋,一直是方若绮难以逃避的问题,不论发片与否,总是有一票记者追着方若绮,处心积虑的想要拍下可以佐证的照片,替这段扑朔迷离的感情揭晓谜底。不过至今,两个人的合照却始终没有被拍到,究竟他们的恋情只是个幌子?还是保密功夫真的做得很到家?看来记者们的功力可要再高明一些,才能抓到这两位天王天后的把柄。

  最近方若绮有了最新的烦恼,好友林立翔的妹妹林芬芬即将出道,身为林立翔的好友,又与林芬芬情同姊妹,她该怎么帮助林芬芬在演艺圈当中大红大紫呢?

  详细情况,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明星志愿3 产品

 相关报道
《明星志愿3》高贵人气偶像神秘登场 (2005-10-14 16:21)
《明星志愿3》战争导火线《SD乐团》 (2005-09-28 16:53)
累死你的明星《明星志愿3》通告系统公布 (2005-09-23 14:19)
《明星志愿3》玩家心中永远的明星 (2005-08-03 13:58)
《明星志愿3》ChinaJoy 闪亮凯旋 (2005-07-27 14:47)
《明星志愿3》主角闪亮之星隆重登场 (2005-07-22 18:27)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