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国人制作欧美风格游戏《魔法骑士:启示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16:56 新浪游戏

  近日Namco宣布将发行《魔法骑士:启示录》。这款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将于2006年春与PC玩家们见面。游戏将由制作《钢铁凤凰(Iron Phoenix)》的台湾工作室开发。

  《魔法骑士:启示录》是基于当下正流行的桌面游戏:Wizkid Games出品的《魔法骑士》系列制作的。在《魔法骑士》中,玩家可以通过小巧的人物塑像来模拟奇幻国度中的传奇之战。

   

  游戏的背景采用了详尽而完善的《魔法骑士》世界,玩家扮演五位“守护者”的其中之一,发誓找出污染这片大地的邪恶元凶,并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他。守护者们受着一个充满魔力与神秘的种族Solonavi的指引,踏上一条从那些召来“天启巨龙”的邪恶势力手中拯救世界的道路。随着混沌势力的崛起,一只有着难以置信的力量与破坏力的生物领导着你的敌人们:它就是天启巨龙——一条有着五个脑袋的不可阻挡的怪物。

   

矮人、精灵、魔法、机械,谁能想到这些奇幻味浓厚的画面出自国人之手?

  要面对这个威胁,玩家可不能独自应对,他们必须从大陆上的其它势力那里寻求支持,雇佣勇敢的英雄们协助他们共同作战。大陆的未来以及结束一切的战争的重任就落在了这些高贵的冒险者身上。

  团队合作在《魔法骑士:启示录》中尤为重要。因此玩家必须认真选择队员,将近战、远程以及施法者联合成一支强大的团队以取得战斗的胜利。玩家可以独自进行任务,亦可与好友在最多5人的合作或竞争模式中共同游戏。要协同作战又或是激烈的两军交火?这一切由你选择。

 

  玩家可以从5种不同的角色职业中选择其一,并在上百种武器、护甲与物品中选择适合不同场合战斗的装备。与其它ARPG不同的是,《魔法骑士:启示录》中没有属性点数或是人物等级的设定,取而代之的是根据玩家偏好的游戏方式决定角色的成长。如果玩家倾向于施展法术,那么角色也会变得更擅长魔法。若是常常挥舞巨斧战斗,那么角色的力量也会随之增加。玩家运用的技能以及应用的方式将决定角色成长的方向。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昱泉、NAMCO共同打造《魔法骑士:启示录》 (2005-05-10 11:59)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