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EA携手斯皮尔伯格开发三款原创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11:51 新浪游戏

  今日,美国艺电EA在美国洛杉矶宣布其与奥斯卡奖得主斯蒂芬•斯皮尔伯格达成了一项具有突破性的长期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斯皮尔伯格将携手EA洛杉矶制作室共同开发三款原创的系列视频游戏。从今年开始,通过与EA洛杉矶制作室的合作,斯皮尔伯格将直接与EA的开发团队一起工作,并将其标志性的叙事风格融入新款游戏的概念、设计、故事和视觉艺术等多个方面。EA将拥有游戏的知识产权,并将在全球范围进行这些系列游戏的开发、发行以及销售。

  “多年来我一直是EA出品游戏的拥趸,并注意到他们已经成功掌握了这种互动的形式。”斯蒂芬•斯皮尔伯格说道,“同时我也注意到游戏产业已经在娱乐产业从非主流成为了主流的创意力量,我对EA对这种互动形式的理解深表敬意。我期待能与洛杉矶的团队密切合作。”

  “世界上没有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更出色的编剧大师了,”EA总裁暨首席执行官拉里•普洛布斯特如此说道,“除了他能愉悦电影观众的天赋外,他对游戏也有着与生俱来的洞察力,他了解如何让玩家沉浸在动作和角色的奇妙世界中。”

  “与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合作让我感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兴奋,”EA洛山矶制作室负责人尼尔•扬说道,“他能与我们分享游戏这一载体的潜在前景,并拥有激情和创意,从而帮助我们能如我们所承诺地那样,最终创作出一款不仅能让你参与其中并身不由己与之互动的游戏,同时也是一款能在情感上打动你的作品。”

  位于南加利福尼亚的EA洛山矶制作室的使命是成为游戏制作者和游戏开发团队的创意权威。由EA洛山矶制作室创作和开发的《荣誉勋章》™、《命令与征服》™以及《指环王》™等系列游戏均屡获殊荣。EA洛杉矶制作室在加州Playa Vista园区拥有由世界一流游戏制作人员所组成的游戏制作室,致力于推动技术 、艺术和游戏设计等领域的革新。这一制作室同时也是EA全球音乐和音乐市场化团队以及EA移动的所在地。

  关于 Electronic Arts

  总部设在加州雷德伍德市的Electronic Arts Inc. (EA),是世界最大的互动娱乐游戏软件开发公司。成立于1982的EA 2004年财政年度的总收入为29.6亿美元。EA公司在世界范围内开发、出版发行和推动供

电子游戏主机、个人电脑和互联网使用的互动软件。EA的主页和
在线游戏
网址为 www.ea.com.cn。更多有关EA产品和媒体介绍全文的信息可以在info.ea.com上找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斯皮尔伯格转战游戏界 联手EA开发视频游戏 (2005-10-17 10:30)
FIFA2005足球世界杯北京总决赛揭幕 (2005-10-14 15:03)
天堂2绿服启用300点充值验证特别说明 (2005-10-14 10:57)
《指环王:中土之战2》最新画面公布 (2005-10-12 15:14)
育碧总裁承认——无法阻止EA的收购 (2005-09-28 10: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