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黑与白2》繁体中文DVD版15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4 12:11 新浪游戏

  由知名制作人 Peter Molyneux 开发的游戏《黑与白2》(Black & White 2,台湾译为《善与恶》)即将于10月15日发行DVD版的繁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由EA台湾公司发行,在这款策略游戏里,玩家将成为一个强而有力的神祇,藉由神兽的协助,在充满毁灭血腥的世界中,重新赢得人民的尊敬,进而重建世界。玩家可以自行决定手段,是要透过教育或是恐吓来达成目标。

  玩家将可以从数种神兽里选择并自订神兽,包括以前的旧爱猩猩、乳牛和狮子,还加上其他许多神兽。玩家可使用多种工具如羽毛或是鞭子训练并改善神兽。一旦玩家和神兽说服人民你是一位神祇,接下来就必须决定是否要照料信徒。玩家可以帮他们建造美丽而安全的大城市,利用技巧和能力建造并设计独特的防御城门与城墙来维护和平,也可以制造死亡和毁灭来统治这块大地,研发与创造各式各样新种类的武器,带领无数军队发动战役。

  游戏中设计的天气系统包括下雨、下雪、薄雾和浓雾,玩家可以统治的区域含跨 10 块土地,每块土地都居住著 5 个部落。要架构一个善的世界或是恶的世界,都掌握在玩家手中。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黑与白2 产品

 相关报道
《黑与白2》中、英文版4日同步上市 (2005-10-05 14:54)
《黑与白2》全球正式发布日期公布 (2005-08-29 13:55)
《黑与白2》试玩近期推出游戏9月上市 (2005-07-19 15:22)
Xbox360顶级大作《黑与白2》新情报 (2005-05-31 09:48)
经典续作《黑与白2》公布超清晰画面 (2005-01-07 16:33)
2005年十大令人期待电脑游戏榜 (2005-01-04 14: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