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幻想三国志II线上flash游戏活动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1 12:13 新浪游戏

  由台湾宇峻奥汀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引进策划的经典单机RPG游戏大作-《幻想三国志II》,即将于金秋的10月闪亮登场了。

  与此同时,寰宇之星公司为了拉近广大游戏玩家与《幻想三国志II》这款游戏之间的距离,更好的体验这款游戏给大家带来的欢乐,将特与新浪网游戏频道联合举办主题为“突破极限,挑战幻想”-《幻想三国志II》flash游戏互动活动,广大玩家只要通过新浪网“
幻想三国志II”游戏专区登录参加此次flash游戏互动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以下游戏大奖。

  一等奖一名: 奖品为“Mini

苹果ipod数码播放器”

  二等奖三名: 奖品为“128MB电脑闪存”一个

  三等奖五名: 奖品为“《幻想三国志II》普通版”一套

  纪念奖三十名:奖品为“《幻想三国志II》主题T恤衫”一件

  此项flash互动活动将于9月30日全面展开,面对如此丰厚的游戏奖品,我们还犹豫什么呢?赶快来展现你的游戏天赋,去赢取那诱人的游戏大奖吧!

  详情请关注:

  北京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www.unistar.net.cn/

  活动入口:games.sina.com.cn/j/z/fs2/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三国志2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三国志2客服论坛

 相关报道
《幻想三国志II》海报征集大赛获奖名单火热出炉 (2005-08-23 11:18)
《幻想三国志II》人物关系图曝光(图) (2005-08-12 10:46)
《幻想三国志II》战斗系统变更升级 (2005-08-05 10:46)
《幻想三国志II》图片挑错活动最终获奖玩家名单公布 (2005-07-26 11:07)
《幻想三国志2》有奖评选活动全面展开 (2005-04-28 15: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