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前瞻:二战飞行模拟《太平洋英雄》上市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30 11:31 新浪游戏

  2005年9月26日,Ubisoft就《太平洋英雄》这款战斗动作类游戏又放出些消息,这意味着这款游戏已经完成,它将在九月三十日发布上市Xbox和PlayStation2为平台的版本,PC玩家可以在十月份得到这款游戏。

  

新浪游戏_前瞻:二战飞行模拟《太平洋英雄》上市在即
新浪游戏_前瞻:二战飞行模拟《太平洋英雄》上市在即
《太平洋英雄》冲向敌舰
《太平洋英雄》从航母起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太平洋英雄》是由IR Gurus独立开发的一款游戏,这款游戏将带领玩家进入一个充满刺激的地方,这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舞台,玩家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充分感受领略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最最残酷,满是剧烈冲突的海军战场。在《太平洋英雄》中,游戏的设计者将会带给每一位玩家35款以上精心为用户设计的飞行器,十场战役,六种游戏模式,这六种游戏模式中包括多人在线模式和战役模式,在战役模式中可以同时出现多达150架次的飞机,这是该游戏非常有特色的一点。

  

新浪游戏_前瞻:二战飞行模拟《太平洋英雄》上市在即
新浪游戏_前瞻:二战飞行模拟《太平洋英雄》上市在即
《太平洋英雄》在停机平上
《太平洋英雄》翱翔在蓝天

  如果游戏玩家们对这款游戏感兴趣,那你可以把它放进你所期待的游戏名单里,时刻关注相关的消息,还可以登陆官方网站给它评级,还可以发电子邮件获得游戏的最新更新。

  时下新游戏层出不穷,也出现了一些经典作品,但是套路较古板。战争游戏向来都是游戏领域的宠儿,这款游戏以海战为主,画面的作图水平绝对让玩家爱不释手,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感觉和清新而强烈的视觉感受。希望它能够给等待良久的众多玩家朋友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空战新作《太平洋英雄》百架飞机同屏战斗 (2005-06-04 12:11)
二战模拟空战游戏《太平洋英雄》(图) (2005-04-29 13: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