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风色幻想4》谜之少女最新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9 13:20 新浪游戏

  由弘煜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即将上市了。

  这次我们将要向大家介绍的角色来头和上回介绍的冥王比是丝毫不逊色啊!(冥王:是谁要抢我的明星风头……)她,有个尽人皆知的称号——死神!我想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那个手持大镰刀的骷髅头吧。嘿嘿!恭喜大家,答错了。我们这次的死神可是一位可爱 MM 哦!(骷髅头死神无尽遐想状:难不成偶还有个妹妹??!!)

  


《风色幻想4》里面的谜样少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死神——贝莉卡

  关于她的出身与过去一切皆成谜,在凯琳一行人欲拿取辉煌之焰的途中,遇到一个手舞着巨大镰刀,习惯把“喵”当作语助词,自称“美少女死神”的谜样少女,据凯琳的了解,仅仅知道她常出没于妖魇之海一带,并且与祭风之塔的主人——法鲁熟识……,贝莉卡本身似乎遵循着某种意识行事着,并有着追猎某人的使命在……到底,这名谜样少女的真面目为何?而她的行动,又会为命运洪流带来什么影响……?

  看来,名称只是个代号,这位可爱MM的身世还真是充满迷雾啊。那么这位美少女死神在游戏中会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她会对故事产生怎样的影响呢?看来一切都要等游戏正式上市才能揭晓了!让我们一同等待游戏的发售日吧!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 产品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专区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论坛

 相关报道
《风色幻想4》重要角色黑暗冥王亮相 (2005-09-26 17:49)
压迫感再度降临《风色幻想4》新BOSS登场 (2005-09-08 15:47)
《风色幻想4:祭风之塔的最终战役》资料片上市 (2005-09-02 10:44)
《风色幻想4》完全进化丰富支线系统公布 (2005-08-30 11:15)
《风色幻想4》全新主角闪亮登场 (2005-08-12 11: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